Racodary

仓鼠版海盗利威尔x海军艾伦

在利艾贴吧的人应该都看过那篇棒棒的海盗利威尔x海军上校艾伦的架空文——《Ocean》

我之前曾答应了给《Ocean》的作者禄禄子画魔性的仓鼠 于是诞生了这个仓鼠版的小东西

[[[我果然还是真的好想买个扫描仪!!!


当然啦 她也曾提出了:好想看看“海巨人”这样的要求 于是...我也画了这么丧病的玩意儿...

大概是《人生赢家韩吉大副和她的海巨人情人们》这种可怕的东西

最后一张的那个玩意儿伤害值太大了= =简直要杀死我了

多英俊的海巨人 这大眼睛233 总之慎重看


感谢你能观看我的丧心病狂...

下一步会撸一个海盗利威尔吧 大概 如果心情好就把艾伦一起画出来 耶

评论(13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攝影畫圖寫文/阿部美幸真愛/互攻好吃/初戀HPDM/三日清/利艾利/拖延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