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codary

QAQ有生之年看到了如此棒的HPcos

HP跟DM两只都好棒啊不行了 舔舔舔!!!

咬君:

哈利:哔爷 马尔福:咬君 PHX:小木

和女神出了哈利波特  当天发生了种种可怕的事情

比如我的裤子忘带了 然后去拿  .....

和女神碰头以后才发现忘记怎么走了 #虽然靠着三个人的聪明才智还是找到了外景地#

然后到了以后。。。。发现自己忘记带假发.............还好外景地就在家旁边.....................真的还好.............

我当时在想是不是老天不让我出马粪!!!!!一定是的!!!!!!!!!

谢谢女神和摄影又【为什么要说又....】 等我................

我等了20分钟车.......................看遍车站风景 ..................


评论(4)
热度(123)
攝影畫圖寫文/阿部美幸真愛/互攻好吃/初戀HPDM/三日清/利艾利/拖延症